全聯賣的兩款酒精產品.jpg

 

  這幾天,隨著疫情的升溫,各地的商家無不提高警惕心,紛紛實行實名制、測量體溫、掃碼和販售消毒酒精,而可能在六月才能施打疫苗的我,也在這段不能隨意出門的期間,去附近的全聯買兩種消毒防疫酒精產品,分別是抗菌洗手凝露和酒精濕巾,介紹如下:

 

一、輕時代清潔抗菌酒精:乾洗手凝露-清爽速乾型

  

  這一款抗菌酒精,有75%的殺菌功能,並且含有蘆薈精華的護手配方,是屬於60ml的攜帶型,使用後的感受十分良好,可以把它當作乾洗手一樣隨身攜帶,或是塗在想消毒的地方,氣味中有淡淡的蘆薈香,在清潔病毒的同時,還可以使空氣清新,怡然自得,很推薦大家使用,要是住處沒有全聯或其他超市,可以購買防疫酒精的人,也可以由以下管道購買:

品名:輕時代75%酒精乾洗手凝露

用途:肌膚和手部清潔

成分:純水,酒精,蘆薈精華

 

容量:60ml

 

點我購買

 

二、Tino酒精濕巾

 

  這是一款酒精濕巾,抗菌達99.9%,成分含有實用級酒精,共有20抽,我通常都把它拿來擦拭四肢,或是經常接觸會和皮膚碰觸的地方,濕巾的觸感極涼,雖然有蠻濃的酒精味,但為了防疫,大家還是忍耐吧。

品名:Tino 酒精濕巾(Alcohol Wipes)

主要原料:無紡布、食用級乙醇、EDI純淨水、氯已定二葡糖酸鹽、APP天然仿生磷脂、陽離子表面活性劑

 

規格:(150mmX200mm)+-8%(20抽)

 

點我購買

 

 

三、秒殺極淨精油乾洗手75%酒精

 

  這瓶抗疫產品是我前兩天從全聯購入,其效用主打清潔防護保濕是一種隱形防護盾並且添加天然精油,能殺菌的同時也呵護肌膚,其使用方法就跟乾洗手相同,此產品也榮獲GMP標誌,介紹如下:

 酒精2-removebg-preview.png

 品名:秒殺極淨精油乾洗手

 用途:手部清潔

 

 主成分:酒精、水、茶樹複方精油

 

點我購買

  

  以後有買別的抗菌產品會一一介紹,若是六月打了疫苗,也會跟大家分享心得,一起做好防疫,才能渡過難關,早日恢復以往寶島的太平盛世,醫護人員加油!世界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go_mi2002 的頭像
    sango_mi2002

    蕙質藍海

    sango_m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