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luna,是由美國創辦的一個知名的網賺平台,分成網頁版和手機app版,主要的任務在於填問卷賺點數,達到一定的門檻後,就可以兌換現金或是禮卷兌換現金目前只支持Paypal,而禮卷的兌換範圍較為廣泛,可以分為7-11的200元禮卷商品卡全聯400元禮卷,家樂福200元禮卷遠東百貨500元禮卷,我自己是不用paypal作為交易方式,所以選擇換禮卷或商品卡,以下就來介紹Toluna手機板的操作頁面

  Toluna的手機介面很簡單,下載app後便註冊資料,完成後會顯示以下畫面,使用者可以由此查看自己的個人資料積分紀錄兌換進度,還有現金禮卷的兌換情形

 

個人資料和點數查詢:

Toluna個人資料查詢.png

 

問卷調查首頁:問卷來時會顯示在這邊

Toluna問卷調查畫面.png

 

 

 

而在兌換成功後,系統會寄出一張成功的郵寄信件,如下:

Toluna兌換成功處理情況.png

 

寄到電子郵件的成功兌換信:

Toluna兌換成功郵寄信件_LI.jpg

 

  個人覺得這個網站是我使用過,累積點數最為迅速,兌換行程也快的網站,我自己現在已兌換過一次全聯的400塊禮卷,我這邊的全聯是可以要求店家找零錢,但是沒有發票,我用全聯的禮卷換了一罐凡士林的米研透亮身體乳,下次想要兌換遠東百貨的500塊禮卷,其實我覺得換禮卷跟現金也沒甚麼差別,只是有限定使用的地方,大家自己就斟酌情形去選擇適合的兌換方式

我兌換並收到的禮卷:

我的Toluna兌換成功全聯禮卷.jpg

  網頁版跟首頁版最大的不同地方,在於網頁版可以去參加Toluna主辦的投票內容,每一個投票可獲得15積分,所以大家平時也可以去逛逛網頁版累積點數

  最後,我要說一件前兩天發生的小插曲,就是因為我的忘了去更新手機的app,導致產生點數歸零和無法登入的情形,所以我還特地在一個小時內,寫了三封信去客服中心詢問是否是因為系統維修中才會這樣,但等到我去更新app後,一切就恢復運作了,客服也很有耐心地回覆,由此可知,Toluna的客服中心十分迅速就解決會員的問題,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更好,所以大家有使用上的問題,都可以寫信去詢問他們

其他的網賺方式,請見:

【2021年網賺懶人包】持續更新/附出金證明:推薦6個問卷平台/可郵局或銀行(信用卡)出金 @ 蕙質藍海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go_mi2002 的頭像
    sango_mi2002

    蕙質藍海

    sango_m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